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辽宁卫视“小春晚”走起混搭风

青岛早报 2022-01-21 05:44 大字

擅长语言类节目的辽宁卫视春晚被誉为是 “小春晚”,今年将继续发挥喜剧优势,集结冯巩、宋小宝、闫学晶、郭冬临、巩汉林等喜剧大咖,想必会笑果十足。

从目前的路透照来看,喜剧大咖云集,歌手跨界混搭将是辽宁卫视春晚的一大亮点。其中,抖音博主“张同学”与郭冬临的同框出现,有望搭档演小品,引发网友热议。 “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舞台,真的是太开心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能够通过电视这个方式让家乡的父老看到张同学,也是一种荣耀! ”在网上的一则采访视频中,张同学戴着红围巾,满面笑容地表达着即将登上2022辽视春晚的激动与期待。虽然只有这短短的几句话,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张同学的热情、质朴,还有作为东北人天生的幽默细胞,正如粉丝们所说,这个春晚舞台上,年年都有冯巩、潘长江、郭冬临等老牌笑匠们的身影,如果张同学能与他们其中的哪一位合作,这种前所未见的跨界与混搭,很有可能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此外,孙楠与《中国好声音2020》年度总冠军单依纯同台献唱,喜剧人许君聪和“四平青年”张浩的同框,这等“破次元”的搭档合作,都将给观众带来一种开盲盒般的新鲜感。

新闻推荐

《勇敢的心2》平民视角展示传奇抗日故事

由郭靖宇、魏风华编剧,柏杉担任总导演,杨志刚领衔主演,寇世勋、张子健、邱凯伟、何花、杨昆、倪虹洁、王禛、张开泰、王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