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易烊千玺和张子枫荣获年度新锐演员

潍坊晚报 2022-01-11 09:01 大字

本报综合消息1月9日,第十六届华语青年电影周荣誉颁发典礼在武汉市举办。易烊千玺和张子枫分别荣获年度新锐男演员和年度新锐女演员。

在年度新锐荣誉推选长片单元中,《你好,李焕英》荣获年度新锐剧情长片,刘循子墨荣获年度新锐导演,里八神、张本煜、柯达、刘循子墨共同荣获年度新锐编剧,易烊千玺荣获年度新锐男演员,张子枫荣获年度新锐女演员,韩淇名荣获年度新锐摄影,李淼荣获年度新锐美术,赵楠荣获年度新锐录音,李永一荣获年度新锐剪辑。

在年度新锐荣誉推选短片单元中,岗珍执导的《亚吉查姆》、艾麦提·麦麦提执导的《手风琴》、覃飞凯执导的《越南公婆上巴黎》分别荣获年度新锐剧情短片前三名,李柰执导的《圈圈》荣获选委会特别推介,周浩然执导的《稻草记》荣获年度新锐动画短片。

新闻推荐

张艺兴成“纳税服务宣传大使”

12月22日下午,“湖南税务”官方微博官宣,张艺兴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湖南税务称:“兴税强国,用‘兴’呈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