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张艺兴成“纳税服务宣传大使”

新安晚报 2021-12-23 09:30 大字

12月22日下午,“湖南税务”官方微博官宣,张艺兴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

湖南税务称:“兴税强国,用‘兴’呈现。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已上线!未来的日子,我们期待与每一个您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立足新发展阶段,书写税收新篇章!”在同时公布的宣传片中,张艺兴既科普了纳税软件“湘税通”;又化身“智能小湘”,帮助企业代表解决贷款扶持;宣传片拍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

随后,张艺兴也通过个人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转发上述微博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未来将与湖南税务一起努力,见证纳税缴费新服务。”

新闻推荐

[提名名单]

最佳故事片《中国医生》《守岛人》《我和我的家乡》《我的姐姐》《革命者》《悬崖之上》最佳导演尹力《没有过不去的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