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极挑团组队争夺嘉宾

青岛晚报 2019-07-19 06:51 大字

本周日晚9时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迎来“大江奔流,踏浪前行”公益慈善演唱会资源争夺战。罗志祥、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聚在一起,为演唱会展开紧张的筹备工作。歌手刘宪华、演员张云龙加盟,与极挑团共同拉开了一场激烈的演唱会资源争夺战。

为了在演唱会上呈现更好的表演效果,极挑团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对抗,争夺有关助阵嘉宾、舞台效果的演唱会资源。两支队伍首先在争抢助阵嘉宾的环节就杠上了。张信哲、周杰伦、陈奕迅、王力宏、华晨宇……成员们手里的抱枕上一一印着这些实力歌手的照片。然而摆在面前的问题是,在这些人中间,他们需要去验证到底谁是真正的演唱会助阵嘉宾。经验老道的罗志祥立刻自信表示,“我大胆地推测应该是信哲哥。”拥有抱枕的人,就有获得助演嘉宾的机会。因而另一边的王迅不管三七二十一,跟同队的人强调,无论真假都要全力守护好手上的嘉宾抱枕,演唱会资源争夺战一触即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