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宁静吐槽戚蓝尹

青岛晚报 2019-07-19 06:32 大字

湖南卫视“我

家”系列第三部

《我家小两口》7月20日晚10时播出的节目中,“有点小作”的戚蓝尹在观察室中遇上了“脾气火爆”的宁静,宁静花式“吐槽”轮番袭来。戚蓝尹想要效仿行为艺术之母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重拍别样婚纱照,宁静一句“太作”立马飞来。

上期节目中,若风应小戚要求再次求婚。没想到在本期节目中,小戚更是“要求升级”,向若风提出“重拍婚纱照”。与以前青春靓丽的婚纱照不同,小夫妻这次要拍一组“变老”婚纱照。没有安全感的小戚始终担心自己变老变丑后,若风就会“变心”,便想效仿行为艺术家阿布,和若风来一个“变老凝视”。拍照过程中,因“变老”而高度敏感的小戚发现若风对自己“很抗拒”,立刻委屈地控诉:“你是真的嫌弃我老了,你看你的身体,就非常的抗拒”。若风夫妇挑战的“变老凝视”也引发了观察室中的热议,宁静对小戚直言:“你现在所有的行为,我加一个词就是年轻作得起……我觉得没有必要”。

此前戚蓝尹就曾透露,自己和若风的经济是完全分开的,而在本期节目中,小戚又再度对二人的“财务状况”进行大爆料:“有什么事跟他写个小账报销”。“报销”一词瞬间激起观察室千层浪,严屹宽笑问:“有发票不”,大张伟则补刀:“有没有不批的时候”。一向直爽独立的宁静听到戚蓝尹生活费要靠报账,声量骤高,急得直拍桌大喊:“你没有必要啊”。在宁静连连发问以及“怒其不争”的眼神下,小戚甚至“崩溃”要离场。

新闻推荐

突然播出,新京报专访导演揭秘,主角年纪“长”到20岁 《九州缥缈录》不要求刘昊然承担“爽感”

在定下刘昊然主演吕归尘之前,导演组寻找了半年时间,看了适龄男演员300多个视频,面试了100多个,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