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倾城抗敌,鹿晗领衔未来战场 《上海堡垒》全阵容版海报曝光“陆沉”场景

青岛晚报 2019-07-18 10:09 大字

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上映。该片“全阵容版”海报昨天发布,片方宣布将同步上映IMAX3D版本。新款海报中,身形庞大的外星母舰降临上海上空,七位主演目光坚毅严阵以待。画面右侧半座城市沉没,黄浦江被拦腰斩断,大量江水翻滚而下,这是电影首次曝光的上海“陆沉”画面。据悉,在《上海堡垒》中,上海成为抗击外星母舰入侵的未来战场,观众也将首次看到这座城市沉没的科幻场景。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原著中整座上海“陆沉”至地下以换取人类文明最后希望的故事情节,令无数读者为之动容;这一震撼场景将在电影中重点呈现。中国战场首次迎战外星文明,并出现一整座城市的沉没,特效难度非常大。鹿晗介绍说:“电影中,上海是人类文明仅存的一丝希望,我们对这座城市不仅熟悉,还充满感情。”舒淇则表示:“当上海迎来必须陆沉的那一刻时,这一下是会让观众跟着揪心的,因为它的下沉,不仅是震撼,同时还带着千百年的积淀一同下沉。”

为了呈现未来战场,导演滕华涛设计了四场不同类型的大战,让人类战士在“海陆空”不同的战场对抗外星母舰。滕华涛表示:“第四战拍摄时间非常长,打了十天,几乎每天从睁眼就开始拍摄。”对于最终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战争场面,滕导透露:“在实际拍摄的内容上,加入后期特效的科幻效果,观众会看到大量的捕食者与无人机在上海楼宇间的战争场面,会很激烈。”

片方表示,《上海堡垒》历时六年进行打磨,通过1600多个特效镜头,来呈现这场发生在中国本土的未来战争,人类与外星文明激战的热血壮观画面。IMAX3D版本无疑会将电影的震撼观感放大到极致,让观众置身地球最后坚守的战场,亲临终极一役。

新闻推荐

《时间都知道》暖心上线

由钟澍佳导演,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7月16日晚在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