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上海堡垒》曝光“陆沉”场景 IMAX版本升级“亲临战场”

市场星报 2019-07-18 00:51 大字

星报讯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昨日曝光“全阵容版”海报,并宣布将同步上映IMAX 3D版本。

“全阵容版”海报中,身形庞大的外星母舰降临上海上空,七位主演目光坚毅严阵以待。值得注意的是,画面右侧半座城市沉没,黄浦江被拦腰斩断,大量江水翻滚而下,这是电影首次曝光的上海“陆沉”画面。电影中,中国上海成为抗击外星文明入侵的未来战场,观众也将首次看到这座城市沉没的科幻场景。

据悉,电影《上海堡垒》历时六年进行打磨,通过1600多个特效镜头,来呈现这场发生在中国本土的未来战争,人类与外星文明激战的热血壮观画面。届时,IMAX 3D版本会将电影的震撼观感放大到极致,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让观众置身地球最后坚守的战场,亲临人类文明的终极一役。

新闻推荐

突然播出,新京报专访导演揭秘,主角年纪“长”到20岁 《九州缥缈录》不要求刘昊然承担“爽感”

在定下刘昊然主演吕归尘之前,导演组寻找了半年时间,看了适龄男演员300多个视频,面试了100多个,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