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中心校 举行“重教助学,脱贫感恩”宣讲会

宜宾日报 2018-12-05 01:02 大字

本报讯(余乾 周虎琼 文/图)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切入点,实施“感恩教育”,培育“感恩文化”,一直是龙华镇中心校德育工作的重心。12月1日上午,屏山县龙华镇旭光村两委、龙华镇中心校共同举办的“重教助学,脱贫感恩”宣讲会在旭光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宣讲会对现场学生和村民提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口号,用知识的力量让旭光村早日脱贫摘帽。“孝敬父母,报效祖国”的主题演讲,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把父母把孩子从小抚养成人的艰辛和不易传递大家心里,温暖和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在随后的“感恩之行”亲子活动中,很多学生都拥抱着父母大声喊出“爸爸妈妈我爱您”“您们辛苦了”……村民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最后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全村学生送上礼品。

本次感恩宣讲活动对学生和村民有很大触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新闻推荐

创造特色 提高质量 服务桑梓 以文化人 ——屏山县君山路小学特色教育综述

——屏山县君山路小学特色教育综述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