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总工会 开展职工维权专题培训

宜宾晚报 2019-07-30 11:01 大字

晚报讯 近日,筠连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工会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有工会组织和管理方法、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知识、廉政警示教育、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等。

培训期间,四川玉壶律师事务所律师、筠连县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团成员兼基层工会法律顾问,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串讲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基本法律常识。参训人员熟悉了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充分认识到发生工资被拖欠、被解除劳动关系、因工负伤等劳动争议时,要积极主动寻求“协商调解、劳动仲裁、提起诉讼”等维权途径与方法。

应霞 余宋敏

新闻推荐

构建“一体四联”党建模式 推动银星茶叶综合体产业改革

□周永君陈果筠连县银星村位于筠连县南部,距县城20公里,幅员面积5.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750米,辖6个村民小组,共292户1320人。毗...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