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办到江安调研老年协会示范性建设

宜宾晚报 2018-04-17 11:21 大字

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老龄工作开展,贯彻落实老年“6个老有”的方针,4月10日,市老龄办主任任敏玲、副主任徐翎到江安县调研基层老年协会示范性建设工作。

在江安县底篷镇老年协会,任敏玲参观了老年协会的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查看了互助养老记录、开展活动情况,并与老协会会员亲切交流、实地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对老协会的保障、参与社会事务、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在怡乐镇凉水村分会,任敏玲查看资料,看到老协会为老人办理后事、送葬记录后深受感动,并鼓励老协会继续坚持和发扬。(江安县老龄办)

新闻推荐

蟠龙中学 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周磊)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学校体育教学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师生拼搏精神。4月12日,江安县蟠龙乡初级中学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当日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332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比...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