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流动人口 优化人居环境

淮南日报 2018-04-18 11:31 大字

本报讯 田家庵区泉山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较多,长期以来市容环境不佳,居民意见较大。近日,该街道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带动各个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

活动中,泉山街道计生办联合淮南东方集团淮化医院以开展爱卫月宣传服务活动为契机,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宣传活动。他们以流动人口及外来务工人员集聚地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宣传重点,开展以春季灭鼠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防治活动,现场讲解、发放“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同享健康”为内容的科普知识和宣传资料,发动协会会员和志愿者树立公益广告牌、宣传牌。在宣传爱护环境的同时,他们还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广大流动人口的计生政策和生殖健康知识知晓率。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推动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流动人口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增强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的归属感,使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得到进一步落实。  (本报通讯员 李忠贤)

新闻推荐

冬小麦一次性施肥有了成熟技术

冬小麦一次性施肥有了成熟技术平均每亩节省用工2-3个、增加收益100元以上招远市冬小麦一次性施肥技术观摩会现场。冬小麦一次性施肥试验田。冬小麦一次性施肥有了配套肥料和成熟技术。山东省农科...

招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招远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