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专家:既有钻孔不具备扩大口径的可能

澎湃新闻 2021-01-21 19:35 大字

1月21日下午,山东栖霞金矿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关专家通报救援最新进展。

事故救援钻井组组长、山东省地矿局地质工程设计与施工处处长滕德宾在回答澎湃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既有的3号钻孔已经局部破碎,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涌水,并且已经下了套管,不再适合扩大口径,扩大口径过程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可能会对井下人员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既有钻孔不具备扩大口径可能。(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救援通道开钻

1月20日,救援人员在吊运10号钻孔钻杆。当日15点30分,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现场的10号钻孔正式开钻,钻孔口径为71...

栖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栖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