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士到边检站 讲述红色故事

烟台日报 2021-04-21 06:33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陈志浩 摄影报道)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日,山东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战士张汉泉到站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

活动中,张汉泉老战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述了革命志士和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风雨飘摇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与不易。

民警们表示,要学习老一代革命前辈们忠诚于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新闻推荐

丰金爱心在线暖冬行动走进敬老院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刘晓阳通讯员高安娜摄影报道)1月27日,丰金爱心在线和爱心餐厅蓬莱店志愿者们,走进蓬莱区紫荆山街道敬...

蓬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蓬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