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 主题教育座谈协商会暨启动仪式

烟台日报 2022-04-16 06:53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4月15日,烟台市举办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协商会暨启动仪式,安排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引领,把握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要紧紧围绕构建“1+233”工作体系,把政治交接与提高参政议政质效、培育引才聚智高地、服务社会稳定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小区南门道路无人行横道,居民过马路只能绕远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金地格林世界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南门金堡路没有人行横道,道路中间有栅栏,小区居民通行很不方便,需要绕很长的...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