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尝鲜,助力暖棚樱桃“突围” 本报联合烟台福山多部门发起助农行动

齐鲁晚报 2022-04-16 04:57 大字

齐鲁壹点记者秦雪丽

4月15日,齐鲁晚报A04版刊发了《果子熟了发货难,暖棚樱桃遭遇“春寒”》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疫情之下,为助力烟台特色水果销售,帮助果农解决“燃眉之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联合烟台市福山区农业农村局、福山区大樱桃产业协会、福山区益农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推出“壹起助农·尝鲜春果”公益活动,通过产销对接,聚焦资源,助力烟台大樱桃逆势突围。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烟台暖棚大樱桃陆续红了。然而,受疫情影响,外地客商减少,并且果农遭遇“快递难发、物流缓慢”的困境。疫情之下如何突围,成为一道特殊考题。暖棚大樱桃的遭遇,受到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福山区农业农村局、福山区大樱桃产业协会、福山区益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走访果园大棚、零售市场,帮助果农寻找本土销路,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了帮果农渡过销售运输难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联合烟台市福山区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发起“壹起助农·尝鲜春果”公益活动,帮助果农拓宽销售渠道,跨过运输难关,通过产销对接的形式,实现消费“内循环”。

烟台大樱桃,以其色泽鲜艳、晶莹剔透、香甜可口、营养丰富闻名。如果你喜欢吃红彤彤的正宗烟台福山大樱桃,如果你有强大的社区营销网络,如果你的企业有采购生鲜水果的需求,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团体,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探讨新渠道新路子,共同助力暖棚大樱桃销售。

在这里,热烈邀请广大市民、客商,一起走进福山暖棚大樱桃,采摘观光,品尝正宗的烟台大樱桃,见证一颗春果的成熟,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为家人朋友带上这个春日里独有的味道。

“壹起助农,尝鲜春果”,根据规格大小不同,助农樱桃每斤售价25元—80元不等(不含快递费,价格以供销双方协商为准),5斤以上烟台五区免费送货或快递,其他地区发快递费用需自理。所有樱桃都是当天采摘,糖度15度以上,当天配送。咨询购买联系人及电话:烟台福山区益农信息服务中心刘女士,13863859345(微信同号)。

新闻推荐

我区积极开展 野生动物保护检查行动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李淼通讯员唐俪容)为强化对我区野生动物保护,积极引导和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近日,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应...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