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高速上爆胎交警秒变“修车工”换胎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57 大字

本报烟台4月14日讯(记者梁莹莹通讯员信飞)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蓬莱大队获悉,12日下午,蓬莱大队民警在巡逻至蓬栖高速3km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慢慢停向路边,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和警戒的同时,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车辆行驶途中突发爆胎,随后,民警紧急相助。

民警经了解得知,该车在行驶途中左后轮胎突然爆裂,面对这一突发状况,驾驶员不知所措。

了解情况后,三位巡逻民警为了让故障车辆尽快修复并驶离危险路段,立即上前帮忙取出备胎,撑起千斤顶,帮助驾驶员及时更换上了备胎。

临行前,驾驶员对蓬莱大队巡逻民警的暖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防疫、婚姻登记两不误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高洁通讯员黄宏巧)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婚姻登记工作,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从细节入手,坚持疫情防控、婚姻...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