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赴重庆 积极对接多家医疗企业

烟台晚报 2021-04-08 06:22 大字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 雯豪 通讯员 翟梅杰 摄影报道)近日,区投资促进中心赴重庆参加第十八届国检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积极对接百泰克生物、杭州索莱尔博奥生物技术、澳柯玛生物医疗等多家医疗科技企业,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及产品信息。

在交流过程中,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向各家企业推介我区各方面优势,并欢迎企业来我区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以促进两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芝罘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今年投资14亿元改造老旧小区 目前137个老旧小区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芝罘区提前进入招投标阶段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杨健通讯员吉伟)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烟台市计划投资14亿元,改造137个老旧小区,建筑面积842万平方米,...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