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发布文明旅游倡议书

烟台晚报 2020-10-01 10:51 大字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创建文明和谐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展示文明好客的行业形象和文明有礼的游客形象。近日,在2020世界旅游日烟台主会场活动暨醉美金秋烟台自驾游后备箱行动启动仪式上,烟台市发布了《文明旅游倡议书》。

倡议书中提到,文旅单位要文明服务,诚信规范。文旅从业人员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文旅系统广大干部同志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广大市民游客要遵法守礼,文明旅游。

“双节”来临,烟台市民要遵守社会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设施;爱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乱涂乱画,不攀爬文物古迹;尊重所到国家、地区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信仰,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避免不文明行为,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烟台添彩。

文明旅游让心灵与美景呼应,美人之美、美美与共。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当下做起,共树“鲜美烟台”文明旅游新风尚。

新闻推荐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开始征收 成年居民可根据需求自愿选择缴费档次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钟嘉琳)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关系人民群众健康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民生工程。参保缴费是城乡居民享受正...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