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雪崩 12人被埋

天水晚报 2019-02-22 10:37 大字

据新华社电 瑞士瓦莱州警方19日说,阿尔卑斯山区小镇克朗-蒙大拿附近一高山滑雪场当天发生雪崩,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估计至少有12人被埋在雪中。

瓦莱州警方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雪崩发生在下午两点半左右,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警方动用了8架直升机,直接参与救援的警方、军方、志愿者和医疗人员超过240人。

当地负责雪崩警报服务的人士对媒体说,阿尔卑斯山区每年都会发生若干起雪崩,但在开放和有标记的滑雪场发生雪崩并导致伤亡的事件“非常罕见”。

新闻推荐

烟台市9个项目入选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 给予信贷倾斜与优惠

本报讯(YMG记者姜晓)昨日,记者获悉,山东省近日确定第一批223个项目进入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其中烟台市9个项目入选。入...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