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土山镇义诊情暖乡村

烟台日报 2018-12-05 09:10 大字

日前,莱州市土山镇积极协调该市妇幼保健院,由各科业务专家一行15人赴贫困村,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扶贫攻坚健康先行”大型健康义诊与医学保健知识宣讲活动。

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内科、妇科、乳腺科、儿童保健科、特检科等科室推选高素质医务人员通力协作,细心检查,面对面为贫困户、老党员查体诊疗,测量血压、彩超检查、妇科检查、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提出日常预防、保健方案及治疗建议,每一样都细致入微。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对妇女儿童的健康、提高村民健康意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翟学君张雯雯)

新闻推荐

莱州文昌街道廉政提醒谈话重在落实

本报讯(YMG记者李仁通讯员郭尖锐)前不久,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党工委2018年领导班子成员举办了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工作汇报...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