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扎实推进“银龄安康工程”,莱州市扎实推进“银龄安康工程”

老年生活报 2018-04-18 11:18 大字

本报讯 近日上午,莱州市2018年度银龄安康工程启动会议在莱州召开。莱州市17个镇街的民政负责人、城市社区服务站站长、社区居委会主任、烟台市示范村居的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银龄安康工程示范镇街和20个烟台市银龄安康工程示范村居,总结了2017年银龄安康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部署了2018年银龄安康工程的工作任务。莱州市三山岛街道、金仓街道、城港路街道、金城镇作为2017年度的示范镇街,分别分享了2017年落实银龄安康工程的工作经验。(通讯员 姜京华 王梓洁)

新闻推荐

他是厨师里最会唱歌的, 寻访玩家

主持人:YMG记者曲彩云通讯员:兰道兵摄影报道热线电话:18053576722他是一家单位食堂做“大锅饭”的厨师,却因为多才多艺而屡次登上央视,他雕刻的饰品让央视主持人爱不释手,他在台上演唱的...

莱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