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两所职业院校被确定为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烟台日报 2018-08-14 09:09 大字

本报讯(YMG记者李京兰通讯员刘尧亮)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名单,全省共15个试点单位通过评审,烟台市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上榜。

近年来,烟台市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目前,已有3个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2个省级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5个市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今后,烟台市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明确培养计划,提升职业技能,研究制定试点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推进现代学徒制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6.6%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30亿元,同比增长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7.8亿元,同比增长7.1%;固定资产投资2526亿元,同比增长9.8%;居民...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