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修剪 提升质量

延安日报 2021-01-18 09:06 大字

1月14日,在延长县黑家堡镇贺家沟村的果园内,果农王志同雇用的工人正忙着修剪果树。“我家有4亩果园,去年卖了8万多元。为了进一步提高苹果的质量和产量,我专门雇用了专业的果树修剪团队,进行冬季果园管理。”王志同说。

据了解,贺家沟村现有苹果1300亩,近年来,该村果农对果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雇用专业团队管理果树成为部分果农的常态。截至2020年底,该村苹果产业收入达1500万元。通讯员贾寰 摄

新闻推荐

重回“天尽头”幸福无尽头 黄河岸边一个小村庄的故事

出走20多年后,孙永山在52岁的年纪,又回到了天尽头。2020年12月22日,吃过早饭,孙永山揣上果树剪,沿着拓宽不久、还未及硬化的生...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