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园改造 “提质增效”果更美

农业科技报 2019-11-14 08:16 大字

为了响应“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号召,解决苹果丰产不丰收,效益低下,优果少而导致果农卖果难等实际问题,陕西省洛川县从果园实际出发,提出“测土配方、降低成本、药肥双减、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五个目标,实现洛川苹果产业再升级。图为11月13日,洛川县老庙镇政府王世强(右一)和杨玉民(右二)带队,在洛川县福林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福怀(左一)和陕西省现代有机农业产品协会高级农艺师来铁路(左二)的指导下为洛川县老庙镇屯儿村千亩标准化苹果示范基地进行间伐改造。

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王海明摄

新闻推荐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洛川县南沟门引水工程小记

●施工现场通讯员任健本报记者朱佳雨“我宣布,南沟门水库洛川县城供水工程正式通水。”9月27日上午10时整,随着陕西省...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