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促会智慧社区建设研讨会举行

西安商报 2019-04-18 01:01 大字

本报讯(李学军记者田冲)4月14日,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郭建兰率全省各地市代表30多名文化学者、作家、分会长来到延安,就推动全省社促会组织建设,落实智慧社区建设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安塞区政协副主席武军介绍了安塞区的概况和社促会的发展情况。陕西省社促会常务副会长、社区文化杂志总编辑王彦春介绍了延安社区促进会的百镇、千村、万广场的赠阅发展情况。陕西省社促会会长郭建兰对延安市社区文化普及促进会的社区杂志和千村、百镇、万广场的发展思路给予表扬。延安市社促会在会长张勋仓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

新闻推荐

奋斗者的幸福生活 脱贫攻坚中的陕西故事 “我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 安塞区高桥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元的扶贫故事

侯元在羊肚菌种植大棚通过闻土壤味道判断羊肚菌的生长情况。本报见习记者杨琳摄本报见习记者杨琳记者王雄“入股不到一年...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