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林业业务培训 深化森林资源管理

雅安日报 2019-10-16 08:34 大字

雅安日报讯10月10日,天全县林业局召开2019年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培训暨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

会议解读了《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林业的发展,总结了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针对集体和个人所有天然林商品林及公益林兑现管理、天保工程资金使用和管理、地形图判别及应用、林权纠纷调处、防火设备使用等内容开展培训,邀请四川兴雅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全分公司分别对无人机、“中国移动和对讲”等智能设备在天保工程森林管护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

在下一步工作中,天全县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切实做到宣传到位、服务到位、监管到位,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适应新形势下林业的发展变化,处理好林业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做好天然林保护工程建设、森林资源管理和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工作。

天全县林业局

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歌声颂祖国唱响新时代

大合唱比赛现场雅安日报讯26日晚,天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天全县体育馆唱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

天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