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四川法制报 2019-06-25 01:01 大字

汉源县正源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本委受理的朱雯鑫、钱慧与你单位劳动报酬劳动争议一案(汉劳人仲案〔2019〕19号),因无法联系你单位,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副本)及证据材料、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仲裁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通知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10日内。本委定于2019年9月4日9时0分在汉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开庭审理,地址:汉源县富林镇滨湖大道二段212号2楼仲裁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将依法缺席裁决。特此公告。

汉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

新闻推荐

“进学校”宣讲交通安全

雅安日报讯6月3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晒经乡中心小学,利用周一升旗日全校学生集中的时机,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

汉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