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扶贫产品进咸阳

陕西农村报 2020-10-19 00:5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赵力涛)10月16日,由咸阳市扶贫开发局、永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永寿县消费扶贫农产品走进咸阳活动在沣西新城启迪国际城创客广场举行,永寿县组织县内8家农产品龙头企业及7乡镇(街道)200余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加了展销活动。线上线下成功签订农产品采购合同16个,签约金额3742.18万元。

当天的农产品展位前,永寿槐花蜜、柿子酒、沙棘醋、小杂粮、土粮油等200多个农特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在品尝了永寿优质农特产品后,大家对永寿的农特产品赞不绝口,许多人更是直接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永寿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积极开发出了一批又一批骄人的绿色健康特色农产品。其中柿子酒、槐花蜂蜜、土菜籽油、荞麦醋、小杂粮等一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新闻推荐

永寿举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本报讯(记者吴萍)近日,永寿县举办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工作组联席会议,以扎实做好秋冬季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