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永寿商会成立

咸阳日报 2019-04-16 08:48 大字

本报讯(翟武鹏)近日,西安市永寿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并推选出西安市永寿商会第一届会长。

据悉,西安市永寿商会是由36家永寿籍企业自愿联合发起,经西安市民政局注册,于2018年10月26日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将遵循“热诚服务永商、传承家乡情缘、构建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发展”的宗旨,促进会员企业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发展,为西安、永寿两地经济文化发展架起桥梁。(B)(11)

新闻推荐

岳亮在永寿县检查森林防火时强调 克服侥幸警钟长鸣 强化宣传防患未然

4月2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永寿县突击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在槐平林场第五管护站查看护林防火值班记录。本报记者杨宇晗摄(B)...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