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平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举办庆祝

农业科技报 2019-09-23 22:23 大字

本报兴平讯(孙文雅 高莉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 李梁愿)9月17日,陕西省兴平市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城办花王村举行。据了解,该活动以“聚焦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新时代农村、农业、农民的新形象,为广大农民搭建风采展示的舞台、干事创业的平台,突出“土味”“乡味”“农味”“趣味”,办一个“好货的节、吃货的节、洋活的节、红火的节”。

参加活动的有兴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农业的负责人,农业专家;涉农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职优农产品展的企业主要有市级龙头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0余家。

通过该活动的举办,兴平市将努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平农业农村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闻推荐

咸阳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兴平

本报讯9月16日,咸阳市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兴平市华兴小学举行。仪式后,9名金融讲师团成员就诚信教育和金融...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