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庭院发布·对话基层妇女”活动启动

陕西农村报 2019-09-25 09:0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王琦)9月23日,咸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庭院发布·对话基层妇女”活动在武功县绿华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咸阳市妇联介绍了“庭院发布·对话基层妇女”活动相关情况;武功县妇联通报妇女工作成就,并开展庭院访谈,就妇女受教育、妇女脱贫、妇女儿童维权、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等有关情况答记者问;活动还向现场妇女群众发放咸阳市妇联组织公众认知调查问卷。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庭院为主阵地,深入咸阳市13个县市区,向广大群众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界优秀女性的奋斗硕果。

新闻推荐

“红蓝对抗”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 武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民警赢荣誉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缉毒民警与毒贩间的斗智斗勇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让人们大...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