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咸阳日报 2019-08-16 02:42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8月13日下午,乾县红十字会在县人大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旨在提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急救技能,普及推广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乾县红十字会负责人首先讲解了红十字会的起源及职能职责,重点讲述了应急救护培训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咸阳市二一五医院急救科主任兰乃祥,利用多媒体课件展开理论和操作演示,既有视频播放,又有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工作,就急救的重要性、心肺复苏技术、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等医疗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希望学员们能够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救援的社会责任感,尽最大能力帮助更多的身边人。(B)⑧

新闻推荐

乾县开展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培训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7月31日,乾县政府采购信息系统专题培训在该县财政局举行,旨在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全面落实采购预算工作。...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