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法院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西部法制报 2019-06-15 01: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崔存文)6月10日上午,咸阳市礼泉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

该院院长马亚军说,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把中央督导组的要求和“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实质内容吃透、把情况摸清、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拿出可行的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围绕“三个聚焦”,盯紧“五个问题”,做到“四个清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使“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解密袁家村:可复制,但不可简单复制

袁家村村主任助理师馨一向记者介绍村子的整体规划情况?袁家村小吃街上游人如织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郭媛媛...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