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西安晚报 2019-09-16 04:29 大字

为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9月8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组织行内员工与客户走进泾阳明日小学,开展“传递爱心·牵手未来”公益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一方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现场参与者对于金融知识的认知,为其将来的金融行为拉网筑坝、保驾护航,得到校方与学生们的欢迎和认可。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金融知识宣讲、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等帮助老师、小朋友们进一步提升对金融知识的认识。与此同时,通过趣味拍照、手工制作月饼等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增强小朋友们的创造能力。现场活动既有知识的传导,又有趣味的游戏互动,充满了欢乐气氛。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关注客户权益保护、关注金融知识普及等工作,未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李猛

新闻推荐

刘平:用仁爱之心育人

刘平给学生们上课。本报记者赖雅芬文/图“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泾阳县王桥镇东街小学青年女教师刘平,12年来矢志...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