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食西安“字号兴”即将上线

三秦都市报 2021-04-09 02:02 大字

本报讯(记者余明)老字号是城市历史文化的缩影,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记者昨日获悉,由曲江新区投资建设的IN食西安“字号兴”街区即将开放,通过全新的装修改造,打造以美食体验、城市记忆、文旅融合为主题的大型老字号品牌文化商业集群,将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文化体验服务。

IN食西安“字号兴”街区位于未央区永徽路与鱼藻路十字西南角“西安文化中心广场”商业综合体内,目前按照计划正在全力推进中。该项目主打绿色、营养、健康理念,结合现代时尚业态,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示范商圈和老字号特色街区,将汇集更多本土老字号美食以及外埠风情美食、便民商业配套、社区服务、线上综合服务平台为一体。其中,既有老孙家饭庄、德发长酒店、同盛祥饭庄、聚丰园饭店等本地老字号品牌,更有全国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和诸多时尚餐饮品牌入驻。

更值得期待的是,IN食西安“字号兴”街区整体格调将复原西安东大街上世纪90年代生活场景,结合现代时尚业态,打造西安城市记忆文化体验地和旅游打卡地,建成后将为“十四运”的盛大召开再添西安饮食文化与文旅融合新地标。同时,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和西安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中华饮食文化体验服务,极大地提升人们文化生活品质,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让“舌尖上的中国”在西安可见、可赏、可品。

新闻推荐

业委会成立了 新物业选好了,然而老物业不退场 新老物业交接难题该如何破解?

临时物业服务协议明确约定了服务期限,然而协议到期了老物业却不愿退出。西安丽苑168小区业主们更换物业的路途,又增添曲折...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