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祖国秀美河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摄影展举办

西江都市报 2020-10-01 06:4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9月30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和潘塘社区党委等单位在潘塘社区共同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摄影展,让市民通过照片领略祖国山河壮美,感受祖国和梧州发展的脉搏。

当天上午,在湖光水岸小区周边的宣传围墙上,328张展现祖国秀美河山、各地民俗风情、梧州发展变迁的照片贴满墙面。潘塘社区摄影队队员梁钧棠说,从今年7月底开始,他们就着手开展照片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作品500多张,最终筛选了328张展出。

新闻推荐

梧州市茶产业发展中心: 更多地宣传“四城联创”工作

本报讯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召开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立即行动起来,向“脏乱差”宣战。市茶产业发展中心动员单位干...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