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改线路在村民房屋墙上 钻孔装角铁?

西江都市报 2019-03-22 15:06 大字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

龙圩区大坡镇大城村路中组电改线路,未经允许在村民的房屋墙上钻孔装角铁,有的居民房屋没有装修,到时房屋装修移除角铁谁负责?还有电线从居民阳台经过没有套管,存在安全隐患。

龙圩区网络发言人答复:

据了解,大坡镇大城村路中组电改线路问题,经大坡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发现线路在村民房屋旁经过时,需要打角铁来支撑导线,否则后面用电户的导线无法布线。居民在房屋装修时可以拆除角铁,待装修完毕后再将角铁安装回原来位置,供电所不收取任何费用。需要提供移除或套管等用电业务的村民,请联系大坡供电营业所,电话:0774-2870270。

新闻推荐

培育经营主体建设示范区 龙圩区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优势农业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曾燕通讯员林锦柱)眼下,正是桑葚成熟季节,在位于龙圩区龙圩镇中村村的桑葚种植示范点内,工人正忙着采摘、包装桑葚...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