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近5万人参与“云祭扫”活动

广西日报 2020-04-06 07:08 大字

本报蒙山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蒙庆洁)连日来,蒙山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开展以“理性追思、共同抗疫;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绿色殡葬、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绿色文明殡葬新风。同时,注重发挥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等示范引领作用,广泛组织开展文明祭祀、移风易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动文明祭祀。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4日,蒙山县累计暂停家族性、宗族性大规模聚集扫墓活动近20场次,涉及9000多人;近5万人参与“网上祭英烈”“云祭扫”活动。

新闻推荐

蒙山 免费发放90万株扶贫茶树苗

本报蒙山讯阳春三月,雨水充足,正是茶树种植的好时节。“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把茶苗送到了我们手里,我们一定努力,争取早日走...

蒙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