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暑期安全不放假

齐鲁晚报 2019-08-09 05:08 大字

为及时监管学生的暑期安全状况,乳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多举措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一是班主任每周利用班级群或短信给家长发送安全提示,随时督促家长对孩子们加强安全教育;二是定期安排教师深入学生家庭进行家访,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引起家长重视,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如何更好的监管孩子安全,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暑期的安全保卫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明确值班领导和值班责任人,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安全动态,一旦发生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控制和处理。

(宋堃)

新闻推荐

群众财物丢失巡逻民警发现迅速返还

7月17日上午8时许,巨野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王红兵和同事在巡逻时捡到一个黑色背包,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现金等...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