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六届山东(潍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铸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潍坊日报 2019-10-16 08:21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传亮)10月15日,市政府新闻办在东方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第六届山东(潍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铸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相关情况。据悉,展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智能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立足潍坊汽车制造、内燃机制造及零部件、农业装备、工程机械等处于领先地位的产业优势,吸引国内外掌握最全面、最前沿产品和技术的企业前来参展。论坛将围绕绿色环保、安全生产、园区建设、智能制造、铸件监测、资源循环利用六大板块展开学术与技术交流,融合行业优质资源,解读国家政策法规,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交流科技成果、挖掘市场发展机遇、把握转型升级良机。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200余个,800余家参展商。展出的产品主要分为铸造工业、机床模具、机电装备3大板块。

新闻推荐

免费接种流感疫苗老人纷纷点赞叫好

每年冬春季节是我国北方地区流感高发期,老年人更是高危人群。通过接种流感疫苗可有效降低流感对老年人群的健康影响,...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