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人民医院进社区宣传接种知识

潍坊晚报 2021-04-28 09:42 大字

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

通讯员刘晓媛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4月24日,昌邑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到昌邑市新村社区开展新冠疫苗知识科普宣传,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进行。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来到昌邑市新村社区,为居民们讲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好处和必要性,扫清居民对于疫苗接种认知的盲区。现场接受咨询四十余人,发放宣传材料一百余份。

昌邑市人民医院的党员们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务实高效的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为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共筑防疫安全屏障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无证驾驶报废摩托 撞人后溜走 昌邑男子董某企图借此逃避责任,不料民警六天后找上门

昌邑男子董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却堂而皇之地驾驶报废的二手摩托车上路,与人发生事故后,不等交警前来认定事故责任...

昌邑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