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携手助力孩子成长

潍坊晚报 2018-12-08 13:55 大字

本报讯为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结合,家校形成合力,提升家庭教育的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安丘市东关小学本学期第一次家长课程成功举行。

这次家长课程以家校携手、共助成长为核心,营造了和谐的家校共育气氛,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将课程常态化、规范化,真正起到指导、引导家长的作用,让家校合育落到实处,助力学校优秀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韩志娟张文娟)

新闻推荐

路遇车祸 他守伤者护现场 峡山辅警刘忠正把电动车当警示标志保护伤者,并寻找肇事者

近日,安丘市经济开发区一职业中专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峡山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刘忠正行驶至此处,见附近车流量、人...

安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