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有翡》官宣定档今日

潍坊晚报 2020-12-16 08:58 大字

本报综合消息12月15日,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有翡》宣布定档。该剧于12月16日9时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有翡》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出品,讲述了一代大侠南刀的后人周翡(赵丽颖饰)与前朝太子遗孤谢允(王一博饰)一起热血闯荡江湖的故事。

作为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又有顶级流量王一博,《有翡》可以说是2020年网友们关注度最高的电视剧之一。从开机到定档,经历了加戏、魔改、服装争议等各种波折,如今总算尘埃落定。

只是这上午9时的开播时间,实在有些与众不同,引来不少网友吐槽。“这是让我们上班/上课就开始摸鱼追剧的意思?”有网友戏称。

新闻推荐

光明日报刊文:不能为了“流量担当”放弃“历史担当”

作者:钟艺志革命历史题材是我国影视创作的“热点”,也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优秀的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以其特有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