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高云翔董璇正式离婚

淮河早报 2019-07-19 08:42 大字

本报特稿 有媒体爆料高云翔和董璇已完成离婚诉讼,两人早在三月份的时候就离了婚.消息一出,媒体一片哗然。有网友表示:你好的时候我跟着你,你不好的时候我就撤了你,人性就是这么的无情无义,这种做法真是让人心寒了。

据悉,高云翔与董璇于2009年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1年8月21日,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2016年6月2日,董璇在北京产下女儿小酒窝。高云翔与董璇自结婚以来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直到2018年高云翔被爆涉嫌性侵在澳洲被捕,而其主演作品的出品方唐德影视对其财产申请保全后,高云翔、董璇便长期被官司缠身。7月16日,董璇代理律师明确表示两人于三月份离婚。至此,高云翔董璇8年的婚姻生活结束。

高云翔因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义渠王一角而走红,剧中的义渠王可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高云翔,居然涉嫌性侵让人大跌眼镜,看来在镜头前和妻子董璇保持恩爱的样子,做得只是表面功夫,真实的他早就有了私心了,只是好奇的网友被蒙在鼓里罢了。自从2018年高云翔被爆涉嫌性侵在澳洲被捕之后,不利于高云翔的消息接踵而来,还招来了众多的官司缠身,直至今日,关于高云翔的官司还没完没了的在继续着。

身为妻子的董璇在帮高云翔打官司的过程中,短短几个月早就腻烦了帮他擦屁股的过程,董璇一句话:一人做事一人当,既然做错了事,就要接受惩罚。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董璇一纸离婚诉讼要求离婚,做好财产分割,做错事的高云翔面对曾经很爱自己的妻子已经变得如此无情无义,也就不再要求什么,同意了离婚请求,网传董璇在财产分割中最少获得了高达近两千万的补偿,并且附带小孩的抚养费,精神损失费。网友一片惊叹,娱乐圈里的钱就是好赚,只是红了三四年的高云翔存款就有几千万,难怪人们削尖了脑袋也要往娱乐圈里钻,话说董璇在离婚当中卸掉了一个大麻烦,还分得了一杯羹,网友表示:真不简单!

有句话叫做: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用在高云翔和董璇身上再恰当不过了。傻傻的高云翔,大概做梦也没有想到,曾经恩爱自己到如痴如狂的妻子,转眼就成了冰冷的路人,甚至还飞来一脚。网友说:“这年头的爱情如快餐啊”! 主力

新闻推荐

热播剧杨紫火了

从《家有儿女》的小雪、《欢乐颂》的邱莹莹,再到《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锦觅……杨紫的演技不断突破,她的努力与成长也收获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