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杨紫获观众认可

城市信报 2019-07-18 10:30 大字

由杨紫、李现主演的暖心甜宠青春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杨紫饰演的佟年就备受观众喜爱,软萌可爱的形象被原著粉认可 ,对于暗恋的表情和细节的处理也让不少人深陷其中,跟着佟年一起追爱。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佟年从网吧对韩商言(李现饰)一见钟情之后,便勇敢展开追求。杨紫将佟年对韩商言表白的青涩和紧张刻画得细致入微,每一次看向韩商言的眼神里也是充满着爱意和痴迷,让人沉醉其中,用实力演技将佟年暗恋的羞涩和忐忑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在上周的名场面《红灯记》中,佟年为了哄韩商言爷爷开心 ,即使不会唱也硬着头皮唱完,杨紫为了还原小说中佟年唱的感觉,提前练习了很久,#杨紫唱红灯记#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获得极高关注度。而杨紫本人更是凭借出色的演绎强势登顶各大数据榜单,其热度可见一斑。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