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启动

各界导报 2020-06-30 01:17 大字

本报讯(张璐晓露)6月23日,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启动暨揭牌授牌仪式在铜川市人民医院举行。

设立“大病救助服务站”旨在防止大病患者因病出现致贫、返贫的情况,为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在网上筹款,解决医疗费用等。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对“大病救助服务站”项目落地铜川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建站、挂牌医院重视项目推进,积极推荐大病患者病例,共同探索“健康医疗+扶贫”的新模式;希望医护人员把自己负责的大病贫困患者,通过患者个人微信推荐至轻松筹网络平台进行筹款。轻松筹网络团队在每个医院至少设一名志愿者,帮助医院汇集病例,并在网上发布筹款。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 端午佳节“乡”味浓

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包粽子?孩子们开心地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包和端午节手抄报本报记者朱敏“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香...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