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双奥石景山 冰雪向未来”群众冰雪活动举行

滕州日报 2022-04-15 18:02 大字

4月13日,北京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大图左三)在北京冬奥公园内的“中国冰雪冠军林”植树。

当日,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系列活动——“双奥石景山冰雪向未来”群众冰雪活动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北京冬奥公园举办。活动邀请北京冬奥会冠军及获奖运动员,与冰雪运动爱好者和青少年互动交流,分享北京冬奥会故事,讲述北京冬奥精神。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与北京市石景山区共同举办,是“冰雪向未来”全国群众性冰雪主题活动的第一站,也是北京冬奥会后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的首场活动。新华社发

新闻推荐

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 中国队完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四连胜

新华社华沙4月12日电中国女子冰球队在波兰当地时间12日迎来了2022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甲级B组的第四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