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艰难闯进欧冠四强

烟台晚报 2022-04-14 08:22 大字

新华社马德里4月12日电 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2日展开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虽在主场苦战120分钟、2:3不敌卫冕冠军切尔西,但还是以5:4的总比分艰难淘汰对手,闯入半决赛。

首回合皇马在斯坦福桥以3:1获胜,手握两球优势。本场两队移师伯纳乌再战,切尔西却一度凭借芒特、吕迪格和维尔纳的进球建立起3球优势,并将总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罗德里戈打入一球,为皇马将比赛拖入加时;本泽马则在加时赛中破门,为主队拿到一个四强席位。

切尔西队在第15分钟、51分钟、75分钟凭借芒特、吕迪格和维尔纳的进球将总比分以4:3反超。但第80分钟,皇马扳回一城,莫德里奇挑传禁区,罗德里戈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将总比分扳为4:4。

双方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入球门左角。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3。皇马以5:4的总比分淘汰切尔西,晋级半决赛。

新闻推荐

时隔666天,武磊西甲联赛再破门 一束微光,为孤勇者照亮远方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的一场西甲联赛当中,武磊在第66分钟替补登场,并在第89分钟上演绝杀,帮助西班牙人1:0击败塞尔塔。时隔66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