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莱芜段首片箱梁成功架设全线即将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

鲁中晨刊 2018-07-11 01:58 大字

晨刊讯(记者 刘华 通讯员 刘如永)近日,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首片35m预制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箱梁架设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整体施工向重要的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意味着全线即将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

据介绍,莱芜段枢纽共有桥梁4座,其中匝道桥3座、跨线桥1座、35m预制箱梁22片、空心板39片,此次箱梁架设经过提梁、运输、吊装等步骤完成,8日已完成主线右幅8片箱梁架设。8片预制箱梁的成功架设,不仅为同类型梁板架设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下一步开展湿接缝及桥面铺装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改扩建工程线路起自京沪高速公路与滨莱高速终点交会的莱芜枢纽,途经莱城区、高新区、钢城区,泰安新泰市,临沂蒙阴县、沂南县、兰山区、罗庄区、兰陵县、郯城县,在鲁苏省界收费站与京沪线江苏段顺接。项目主线路线全长232.558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现有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提升国家公路运输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新泰举办“聆听最美党员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基层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本报记者刘涛本报通讯员赵洁李孟龙仲夏时节,荷风送香。6月30日上午,新泰市影剧院内座无虚...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