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好大伯”宁廷祥

皖南晨刊 2017-12-08 01:06 大字

宁廷祥是山东泰安宁阳县蒋集镇西北村村民。为了照顾弟弟的两个遗孤,他含辛茹苦十几载。虽家境贫寒,负担沉重,但他无怨无悔,靠着种地和干小工的微薄收入养活两个孩子。如今,宁廷祥年龄大了,两个侄子也已成人,哥哥宁方禄已成家,弟弟宁方祯已参加工作,这其间的酸甜苦辣也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2017年8月,宁廷祥荣登“中国好人榜”。

新闻推荐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 筑牢作风纪律“防火墙”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胡乐锦)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连日来,八仙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各部门站所、社区管理中心督查干部在岗履职情...

宁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